2017.3月才剛去韓國四天三夜(超充實行程,遊記還沒整理)(掩面)

在前面的文章有提到想買的清單:▍Travel 2017 ▍走、出發去韓國。必買願望清單 ✎✎✎

裡面真的有幾個買到了,

1/ 蘭芝聖經版唇膏:個人覺得真的是看你跟這個唇膏的緣分,因為本身嘴唇自帶暗沈,用起來是不太適合⋯但適合的人一定有!

2/ The Body Shop 白麝香絲柔淡雅香水(孔劉包裝):衝著鬼怪大叔的包裝買的,味道就是很安全的白麝香,推薦各位購買。

3/ KANU咖啡:不論是黑咖啡還是拿鐵通通包了,沒有失望的非常好喝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KANU黑咖啡味道屬於很濃厚苦澀的路線,如果不擅長喝苦澀咖啡的建議喝拿鐵就可以。

4/ Hera氣墊粉餅:用起來就真的是很高級的光澤感,不太會卡粉。夏天用也不太會脫妝(要加蜜粉),有點油油亮亮的感覺不錯!

5/ MEDIHEAL N.M.F 針劑強效補水面膜:這個完全是大推給各位,後來是購買了Line Friends的款式,一開始以為是外包裝可愛而已,沒想到實力驚人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就算是冬天,敷上時也完全不會用刺痛感,精華液也不會到處流竄,加上敷完後的皮膚吸滿精華的光澤,覺得這絕對是必買。

6/ 蘭芝晚安唇膜:本來不相信只是一罐唇膜會有多神奇,但用了後完全,隔天嘴唇顏色就變淡了,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身邊的人這麼瘋狂推薦。

7/ Banila Co Zero卸妝膏:這款應該是完全不需要介紹的明星商品了,卸妝真的方便到不行。這次剛好遇到買四送一的活動,於是就買了八罐⋯總共帶回十罐⋯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四款全部用過以後,覺得綠色(抗氧化)版本用起來最不油膩,也可能是有被抗氧化三個字洗腦,決定以後都用綠色款。

8/ Banila Co V-V Cream氣墊粉餅:這次也買了,覺得完全不失望,雖然是感覺不到臉有變成V型。但光澤感跟持妝度還算是不錯,自然又有氣色。

9/ Banila co 定妝蜜粉:去年買過覺得太好用,這次又再買了兩罐,粉撲有改版變得更好用了!每次都用這罐蜜粉搭配氣墊粉餅,輕便好攜帶,便宜又好用!

以下是原本不在清單內,另外購買的:

Banila Co x 太妍聯名款組(眼影、腮紅、唇膏、氣墊粉餅)

從來沒試過Banila co的眼影,因為一直以來都是聽說卸妝膏跟CC霜很厲害,

結果一試成主顧,身邊很多朋友都問這麼顯色的眼影到底哪裡買的,但可惜這組合台灣買不到⋯

但還是可以去台灣的門市找找單顆眼影,顯色度大推!

全部使用後的妝效:(當天是沒有用眼線筆,建議加上眼線會比較好)

 

這次默默的在Banila co的門市花了快一萬台幣⋯新村店的店員真的服務很好,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。

我只是想試試眼影,結果店員幫我把整臉都重新上妝了,當然最後我就全買了。(在轉角的Banila co門市)(說明會太模糊嗎)

預計1月底還會再開一次代購團,歡迎一起推坑入坑!

韓國代購G單:https://goo.gl/sYFy3

arrow
arrow

    ui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