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ge_Fotor

這次韓國自助,搭乘的班機是台灣虎航,有加價選座位&餐點。

注意:虎航已經正式改版為“台灣虎航“,官網跟app都有更改囉!

台灣虎航:http://www.tigerairtw.com/tw/zh/

飛行航段: 桃園(Tpe)-大邱(Tae)  09:30-12:45

釜山(Busan)-桃園(Tpe) 19:35-21:25

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辦理check in,先搭高鐵到桃園高鐵站(六號出口轉乘),

再搭機場捷運(約15分鐘一班)到桃園機場,搭乘機場捷運時間約10-15分鐘左右。

可能是因為淡季的關係,虎航要飛韓國大邱的櫃檯等待check in的人非常之少,

 但反觀搭乘樂桃要往日本的人卻爆滿到不行,果然櫻花季好可怕啊!

IMG_5323_Fotor(word)

因為去年入境韓國時,覺得海關審查入境的速度非常慢, 所以這次特別選了前排的座位,

這樣下飛機就可以搶先辦理入境!是不是很聰明😏

在下身高約153cm,覺得座位坐起來算是舒適,椅背也可調整,

但為了不要縮小後方乘客的空間,還是盡量維持原本座椅的角度就好。

座椅下方是放置救身衣的位置,隨身行李可放置在上方置物處或是前方座椅下的空位。

這次買的是升級方案,所以也可以選擇飛機餐🍴 (打給客服訂餐時,還順便請客服推薦哪些是最多人點的)

去程

1/ 雞排起司麵(第一口很好吃,但後來有點膩)

2/ 海鮮炒米粉(好吃!但很鹹)

IMG_5321_Fotor(word) IMG_5320_Fotor

回程 1/ 懷舊排骨飯 (客服大推這款!是這四樣裡最好吃的)

2/ 蔥燒松阪豬肉飯 (有點辣,不能吃辣的千萬不要點)

_DSC7163_Fotor(word) _DSC7162_Fotor(word)

礦泉水跟米果是附贈的,瓶子可以收藏超可愛!

IMG_5776_Fotor

整趟行程搭下來,除了遇到起飛跟遇到亂流時機身有點晃之外,

大致上都還算舒適,回程甚至還在飛機上睡著了⋯。

偌大的海洋、搭配彷彿永遠不會熄燈的釜山市景、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無力感。

也許心底也認為,台灣是不是有天也有機會成為這樣的城市,

或是會就停留在小確幸的小島,直到被收服的那天。

 

總結一下:

優點

1. 座位寬敞

2. 升級可以選座位跟餐點

3. 飛機小比較晃

4. 中信享想卡 15kg托運行李免費(需年費)

5. 改版的新網站操作方便,加買行李重量操作起來很順暢!

6. 修改行程日期可線上操作,但航點修改的話可打給客服,
     客服很親切,修改費用跟注意事項都會很有耐心的說明。

缺點

1. 回台灣時可能因為時間比較晚,所以是在距離航廈很遠的地方降落的。

搭了接駁巴士到第一航廈後,大約又花了30分鐘等待行李,

飛機落地時間為21:20左右,但大約10:30才到機捷搭車處搭車,

回到台北大約是晚上12點了,所以回程最好注意一下末班車時間避免搭不到車的窘境。

IMG_5778_Fotor

 

以上。🌰

arrow
arrow

    ui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