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鑒於去年冬天去韓國,被韓國化妝品保養品嚇了一跳,

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便宜又好用的東西,究竟是施了什麼巫術。

最近在規劃韓國行程行程,已經在instagram被燒得只剩灰燼了。

於是行程還沒排好,就已經在安排一下要補什麼貨了!(這樣對嗎?!)

   

 

願望清單:

第一名:『李聖經』

不管是什麼產品,只要打上“李聖經同款/親自調配”詢問度就超級高

1. 蘭芝 雙色炫彩立體唇膏 聖經親自調配色#3 & #8 


完全有選色障礙,每次看起來很漂亮但擦起來都差很多(好,我知道是人的問題)

 

2. 李聖經同款隱眼(OLENS SOME DAY 月拋 & Lens Me ARTRIC 76 年拋)

模擬李聖經本人眼睛的顏色做出的隱形眼鏡(一邊想著天哪好誇張,一邊找哪裡可以買到它)


Olense Some Day
官網照:直徑14.2mm, 放大效果一般應該比較自然 / 官網售價: KRW 20,000/副(月拋)(價錢可接受)
附上官網:http://o-lens.com/

Lens Me
附上官網:http://www.lens-me.com/

說真的很難看出有什麼分別,但Lens Me的看起來範圍小一點

目前還是習慣戴美若康日拋!矽水膠舒適自然又可以戴整天。隱形眼鏡持續觀望中

 

願望清單第二名:『鬼怪系列』

蘭蔻Lancome 絕對完美唇膏#264

沒錯,我相信不是只有我幻想擦上這個顏色就會變成鬼怪新娘的吧(就是你/妳),已默默加入清單。

完全賣到缺貨,免稅店購買的話大約售價 ntd 900元,用點數折抵的話更划算!(可惜沒貨rrrrrrrrr)

 

2. The Body Shop 白麝香絲柔淡雅香水

孔劉代言的the body shop在鬼怪出現的畫面雖然不多,但都很經典。

例如:說他做過的工作,有賣香水的.., 或者是送香水給鬼怪新娘的場面。

雖然一看就知道贊助贊很大,但..只有南韓才買得到的大叔限定包裝!沒有理由,通通給我來一罐。

3. KANU咖啡

它們家最有名的就是美式無糖黑咖啡,新出了三合一無糖拿鐵感覺非常厲害。

身為腦粉一定要買個一打然後再送給身邊的鬼怪新娘們 😂😂😂

 

 

願望清單第三名:『3CE 唇膏/眼影』

官網:http://stylenanda.com (中文版:http://tw.stylenanda.com)

整天在instrgram上被一堆少女燒得嫑嫑的,覺得一定要去粉紅色的stylenanda朝聖一下,不然怎麼對朋友交代(會嗎)。

1. 3CE MOOD RECIPE LIP COLOR MINI KIT  ;官網售價:KRW 50,000 

3CE把秋冬新出的這5款霧面唇膏都做成迷你版一起賣,覺得熱門的品牌就是懂得行銷,

對我們這種有選色障礙的人就是一定會買,而且唇膏就是過了一季就會忽然膩了的產品..

買迷你版的,好像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來張官網試色照:(是不是看了非常有選擇困難症發作的感覺)

2. 3CE LILY MAYMAC MATTE LIP COLOR 網路上搶都搶不到的聯名款 ;官網售價:KRW 17,900

我絕對不會說這是飢餓行銷但,聽到搶不到真的讓人很想搶看看啊。

#908

#119 (榮登目前最想買)

#118 (感覺顏色偏紅)

 

3.  3CE FULL COVER CONCEALER (遮瑕膏);官網售價 KRW 17,900 

原本沒有研究,但這次開團這隻遮瑕膏欽點率超高,簡直快超過蘭芝的唇膜了!

決定自己也要買一隻試看看究竟(就這樣被生火了)(腦波到底有多弱)

4. (應該是春夏款)3CE POT LIP ;官網售價:KRW 4,000

光看到這個花朵形狀就99%確定是春夏新款無誤,被歸類在唇蜜類的部門。

是可以用手指沾取的唇彩,顏色也比上面的秋冬款繽紛很多!可以列入觀察清單。

5. 3CE MOOD RECIPE TRIPLE SHADOW ;官網售價:KRW 21, 000

跟上面秋冬唇彩屬於同個系列,雖然大地色系眼影已經多到鬼打牆,但實在太實用應該可以再買沒關係。

試色照看起來粉質應該算細,還不知道飛粉程度如何。這三組顏色看下來,最想購入#SWOON感覺很適合春天

官網試色照:#SWOON / #GOTTA DO / #DAINTY TASTY 

 

願望清單第四名:

Hera CC霜 / Hera氣墊粉餅

這牌子的光澤感覺就是非常高級,所以單價也比較高,還是先列入觀察清單想想。

1. Hera氣墊粉餅,照下圖依序分為Ultra Moisture(保濕) / Long Stay Matt(持久)/ Cover(遮瑕)三種類別。

每種類別也更分為四個色號,天哪也太複雜了。

但韓國女生的皮膚真的很白,通常我都是選擇第二白的色號會比較安全。

Hera CC霜 (網路人稱ps霜,聽起來這麼厲害就很想買一條)

也是一樣共分為3種色號,安全一點我鎖定21

但網路評價是適合秋冬使用,夏天可能持久效果比較沒這麼好。

願望清單第五名:

選了這麼多化妝品,總覺得應該要注重一下皮膚基底才是關鍵!

1. AHC B5玻尿酸高效水面膜(噱頭是:韓國前總統夫人都愛用!)

官網:http://www.ahc.co.kr/

價位: KRW 45,000/5pcs (一片大約 ntd 270) ==> 但在免稅店網站是 ntd 840/5pcs 也差太多 

官網說,裡面的精華液等於有一整瓶安瓶這麼多,可以幫乾燥的皮膚進行補水。聽起來好像滿厲害的。

但因為本身對敷面膜沒有很拿手,而且這個價位已經可以吃兩個便當,所以先放觀察名單。

 

2. MEDIHEAL N.M.F 針劑強效補水面膜 (台灣也有賣)

韓國官網:http://www.medihealshop.com/ 

除了一般包裝,還有出這種line friends包裝的。根本意圖使人購買 !

售價部分:KRW 30,000/10片 --> 約 ntd 90/片

目前活動特價 krw 21000/10片, 大約ntd 63/片,買來送朋友感覺也很不錯。

  

願望清單第六名:蘭芝晚安唇膜 ;免稅店售價:USD 13

已經不只一個人問我可不可以代買這款唇膜,到底是多夯!

價位大概比台灣便宜了有六折,據說敷了之後唇紋跟唇色都會變淡,這麼神奇一定要來試試!

(看了免稅店價格覺得台灣也賣太貴)

 

願望清單第七名:『卸妝神器 Balina Co 卸妝膏』

去年在新村的Banila Co遇到超級天使櫃姐!!!幾乎所有產品都幫我們試用一遍也耐心的介紹。

不僅沒有強迫推銷,也沒有不耐煩,最後就是很滿意地買到適合自己的產品。(推薦各位也可以去新村分店)

雖然台灣也引進了,但說真的,韓國買還是便宜超級多。

1. 卸妝膏;官網售價180ml KRW 25,000 ; 100ml KRW 22,000  

我是買180ml,用了整整一年才用完,不僅卸得乾淨皮膚也有變亮。

但卸眼妝還是會搭配油水分離的卸妝油+棉花棒卸妝,不然眼睛裡還是會有卸不到的眼妝,

長期下來對眼睛也是一種傷害,所以一定要注意阿!

另外他還有分四種不同取向的卸妝膏,一般、抗氧化、美白和敏感肌:

 

2. V-V eye cream眼霜;官網售價:KRW 48,000

強力推薦所有女性都應該買一組附有電池的眼霜。震動是很輕微的,可以幫助皮膚完全吸收眼霜,也有按摩的效果。

這款非常誇張的是,母親大人一直深受眼袋所苦(不是臥蠶,就是眼袋沒錯),

用了這個眼霜大約兩週不到,眼袋就開始變得平坦很多.. 連醫美都不用去,CP值超高。(見證奇蹟)

這款應該是主打拉提,對黑眼圈應該比較沒有幫助。

3. V-V 氣墊粉餅 (SPF50, PA+++) ;KRW 38,000

因為V-V這系列產品都是主打使用後會拉提,所以天使櫃姐一直強調使用後會變超V臉。

雖然沒有變成V臉但覺得持妝程度還不錯,就算到了晚上皮膚還是有光澤感,

而且它是屬於按壓式的氣墊粉餅,比較可以控制用量也感覺比較衛生,這次還是會再回購!

4. 定妝蜜粉 ;官網售價:KRW 22,000

因為擔心用氣墊粉餅不太持妝,所以被推薦了這款蜜粉。

原本也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買的,沒想到一試成主顧!

雖然粉末是白色的但擦在臉上完全不會不自然,粉質非常細,

用附帶的粉撲就可以很順利的完成定妝,不需要再使用其他刷具掃過一遍,還會再回購的產品再加一!

 

好了,看到這裡我已經開始在為我的戶頭擔心了,真的不能再看了。

如果想要買但台灣找不到或太貴的話,也可以找我代買哦!(3/13回台灣後寄出)

google表單:https://goo.gl/forms/7ynZ9FL5Eyk4W3kS2

 

arrow
arrow

    ui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