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去年五月吃過一次龍都酒樓後,就一直念念不忘龍都烤鴨的鮮嫩滋味,
大推剩下的鴨肉做成鴨骨粥,完全有物超所值的感覺!
雖然每次吃都要先提早兩個月預約,但咬下烤鴨的那一刻就會覺得兩個月根本不算什麼啊。

大約去年12月就先預約,預約的當下老闆就會問需不需要預訂烤鴨。
記得當時連回了好幾個:『要!要!要!』深怕沒吃到烤鴨,會後悔一輩子。
龍都酒樓總共分為兩個預約時段:下午17:40 & 晚上19:30,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時段。

店門口非常像古惑仔大佬辦生日會的地方(同時也有出現在古惑仔台灣篇的場景),
裡面也有賣海鮮等料理,不過還沒有試過。
一坐到座位,點好餐之後,服務人員會立刻秀出烤鴨,
可以選擇鴨肉分離或是各半(一半為鴨肉分離,一半為鴨肉不分離),我們這天選擇的是各半。
另外店員也會詢問剩下的鴨肉要做成粥或是湯,這次也是立刻選擇鴨骨粥沒有猶豫。


#看看這個烤鴨


#片鴨秀


#各半(一隻鴨共會切成兩盤)

#鴨骨粥


#廣州炒飯

#腐皮捲

當天還有點了燒賣(蝦肉嫩),牛肉丸(這個好吃),但因為忙著吃烤鴨就沒有再拍照了。
不得不說烤鴨搭配蔥、辣椒、甜麵醬根本就是一個無敵組合,鴨肉肥嫩的部份剛好,好吃到完全不想開口聊天,擔心搶輸人。
即使已經克制了點餐的量,但到最後吃完鴨骨粥的時候,還是覺得飽到頭頂,真的很划算。

家族朋友聚餐的話絕對首推龍都酒樓,這次四個人總共點了3032元,
平均一個人758元,雖然有一點價位但真的真的很超值。

消費時間:2016/02/20
平均價位:ntd 600-800/人(飽)
地址:捷運中山站,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8之1號
訂位電話:02-25639293
營業時間:11:30-14:30, 17:45-21:30
備註:分為兩個預約時段,下午17:40 & 晚上19:30
 

arrow
arrow

    ui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