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過年期間去了韓國,趁還記得趕快來分享心得!

班機:泰國航空 桃園飛仁川  / 托運行李可30KG / 班機時間佳
2/11 桃園12:55-仁川16:45pm
2/15 仁川17:30-桃園19:10pm (實際到達19:30)

住宿:D7 Suites Residence (東廟站 / 地鐵1號 &6號線)
優:有附早餐 離地鐵站近 服務親切 可幫忙點外送炸雞 
缺:電梯只有一台 早餐份量不多
連結:http://www.d7suites.co.kr

網路:Wi-ho! 華南卡打7折 (方塊機 / 5days共NTD 697)

Day 1 機場 / 東廟 / 明洞
△ 泰國航空有史努比可以看好新!飛機餐超好吃


△ 仁川機場換錢買車票 2/11 機場美金匯率1161
△ 搭乘arex到首爾站
△ 轉乘地鐵1號線到東廟站 (記得要出站再重新買票進入地鐵站)
寄放行李後到東大門換錢
△ 買T-money卡 & 儲值
 從東大門一路走到明洞吃晚餐&逛街(約30-40分鐘),路上遇到進擊的巨人。


 

△ 晚餐:明洞某間部隊鍋

備註:2/11 美金匯率 東大門1194 ; 明洞匯率1195 (機場匯率真的好差)
  

 

   

   
Day 2 仁寺洞(安國站)/ 韓屋村 / 新沙洞 / Emart往十里站 
△ 睡到飽,12點出發安國站吃醬油螃蟹!
△ 午餐:仁寺洞(安國站)元祖旌善奶奶山薊菜飯,店員居然居然也會說中文。

△ Balina co護唇膏顏色好美

  

 

店裡都是韓國人,沒有外國人超棒!

 吃飽前往前往北村八景,途中經過一間濃濃咖啡香的咖啡店,外帶了美式&拿鐵,覺得是人生中喝過最好喝的咖啡。(每天起床都想到這杯咖啡)

  

 下雨天,韓屋村不太好拍照,途中好多偶像周邊商品覺得驚奇。 

 △ 王家衛 / 重慶森林 / 花樣年華

 △ 辛普森家庭

 △ 原來貴族們都住這裡(想起我為你著迷的場景)

△ 路上經過的店也都好有設計感

走回地鐵站,搭車前往新沙洞看看歐巴們都穿什麼

△ 沒下雨的話新沙洞應該很美,途中經過一間line store,好多強國人搶著跟熊大拍照。

△ 每間店暖氣都好強,覺得很冷時就趕快躲到一間店裡,瞬間就活過來了。

△ 新沙洞的路人每個都穿著長大衣,看著忍不住就買了一件 
△ 逛完以後還是很納悶歐巴的衣服都去哪買的,因為都沒逛到好看的男裝
△ 路過一間包子店,吃了人生中覺得最好吃的紅豆沙包。(驚奇的是阿珠媽也會說中文)


誤闖APC特賣會,大衣超好看,試穿完看到要一百萬(韓元)立刻默默掛回衣架。

△ Fred Perry買了一件襯衫,店員超美臉超小態度又好。(大推,已戀愛)

△ 接著前往emart(往十里站)採購零食,真心覺得這裡交通不便,
     等地鐵等了快二十分鐘,雖然遊客少比較好逛一點。

△ 宵夜:東廟站馬鈴薯豬骨湯,阿珠媽超親切,室內好溫暖超舒服。

  

連地板也是熱的好感動

△ 阿珠媽說小菜剪了就可以吃(美味)

    

△ 晚上十一點還是好多人(24hr)

 

 

△ 回飯店路上買了GS25自己出的餅乾(超好吃)

  

 

 

Day 3 DMZ板門店 / 明洞 / 首爾站樂天mart / 橋村炸雞
△ 11:30-17:30的DMZ板門店行程,在市廳站集合,附近好好拍照。

_DSC1495.JPG

_DSC1506.JPG

 外套是前一天在新沙洞miss happy買的 立刻穿


△ 要簽生死切結書後才能繼續旅程,好刺激。

通過幾個檢查護照關卡後,會得到通行證。

車上有英文導遊和日文導遊,兩種導遊營造完全不同氣氛。(英語:氣氛緊張 ;日語:歡樂)

平和的鐘閣看了很有平靜的感覺

隨車南韓軍人是本次韓國行遇見最帥歐巴(照片底端那棟建築就是北韓了)

△ 過程中一直擔心隨時被取消行程,因為金正恩隨時有可能宣布發射飛彈。

△ 在JSA(共同警戒區)的時候,清楚的可以看到對面就是北韓,說真的好沒有真實感。

_DSC1563.JPG

 

 

△ 過程中導遊也會不斷的提醒我們該注意的事情,真的不敢隨便亂動。(抖)
△ 導覽很快的結束了,離開共同警戒區的時候,才開始有放鬆下來的感覺

_DSC1562.JPG
△ 回到首爾後開始下下大雨,躲到樂天百貨內,瞬間以為自己來到中國,這裡說中文的人比說韓文的還多。
晚餐:明洞 新村食堂(好好吃,不過韓國人吃飯節奏好急啊!)

_DSC1570.JPG

_DSC1568.JPG

_DSC1580.JPG


吃飽走到地鐵首爾站,逛樂天mart,真心覺得比emart好逛很多。
△ 韓國地鐵超穩,音樂又幽默,好喜歡(有人問你嗎)

image.jpg
外帶了橋村炸雞,覺得外送大哥們超辛苦!才剛坐下吃一口炸雞,立馬又衝出門外送。

image.jpg

回飯店後吃炸雞,蜂蜜口味爆炸好吃!草莓是在樂天買的,豪好吃!

   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ay 4 新村 / 芝山滑雪場(參加RIK滑雪團) / 新村

△ 08:45 新村集合,起了個大早(本次旅行中最早),氣溫大約零下五度,有會下雪的節奏。
因為實在太冷,在到達集合點之前,找了一間咖啡店取暖。(多怕冷)

image.jpg
△ 一到集合地點就看見RIK的工作人員很熱情的招呼,超安心。
△ 在出發時RIK工作人員也很詳細的介紹需要注意的事項
△ 約莫十點到達雪衣店,此時已經開始飄雪,全車瘋狂。
△ 車一停好,全車人員以衝刺速度快速搶下想要的衣服。(不誇張)
△ 換好衣服後前往芝山滑雪場,工作人員會協助租借雪鞋 / 雪板 / 雪橇(教練還幫我們穿鞋,人超好)

IMG_8921.JPG
△ 體驗的課程是雪板(為了帥),全車大約20人,但只有5人選雪板,整個就是小班教學賺到了啊。
△ 韓國籍教練超會教又有耐心,RIK工作人員也好專業的翻譯。
△ 中午吃飯前大約學習一個多小時,吃飽飯後就是自己的練習時間了。(一直摔倒一直坐下)

image.jpg
943945_1126357260716048_151377799974044325_n.jpg
△ 剛開始滑連站都站不起來,RIK工作人員超好笑,看我們滑不好的時候會動怒,算是滿求好心切。(嘉獎乙支)
△ 下午已經比較會滑,看見雪板夥伴們漸漸越爬越高,也跟著越爬越高。

IMG_8927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雪衣超帥,好想帶一套回家。

image.jpg


△ 快撞到人的時候,自己先摔倒就可以了(笑)所以一定要很會爬起來
IMG_8956.JPG

image.jpg
△ 滑雪最累的部分,大概是邊扛雪板邊爬坡的時候吧。
△ 覺得這次滑雪體驗超棒,教練&工作人員都很讓人安心,棒到已經開始想預約明年自助滑雪了。(認真)
     貼心附上RIK滑雪團連結:
http://www.roominkorea.com/RIK_Ski_intro
20160214_130429_HDR.jpg
△ 大約晚上六點前回到新村,直奔女人街的部分補充化妝品。

_DSC1594.JPG

△ 當天氣溫真的很低,低到忍不住一直躲到店裡取暖,難怪韓國的咖啡店這麼多。(得證)
△ 新村真的豪好逛啊,吃的東西也好多,到底為什麼會住到東廟去啊,下次不住東廟了啦。

_DSC1600.JPG
△ 在Banila co遇見一位超會真心推薦的中國姊姊,忍不住就買到六千元。(遮臉)
△ P
ARIS BAGUETTE麵包太太太好吃了吧!
△ 冷到躲進Angel-in-us Coffee裡取暖,店員超可愛根本天使,好多在店裡做報告的大學生,看來各國使用咖啡店的習慣都差不多。
△ 邊取暖邊回味今天的滑雪行程,離開店大約晚上十點,好多店都準備休息了。

_DSC1598.JPG
△ 回飯店,是的,今天沒吃晚餐,滑雪太滿意,滿意到連吃飯都可以不用了。(誇張)

 

Day 5 飯店 / 機場 / 搭乘17:10班機回台灣
△ 由於前幾天一直陰雨,前一晚就決定昏睡到check out時間到再起床。
△ 沒想到一起床窗外大晴天,心中真的恨意無限。(哭)

_DSC1610.JPG
△ 吃完飯店的早餐後,帶著悔恨的心情前往機場。
△ 今天的氣溫也是零下五度,雖然沒下雨但也很冷。
△ 11點半出發,大概一點就到機場(看看仁川機場有多遠,下次真的不飛仁川了)
△ 午餐:機場吃石鍋拌飯(來韓國居然忘了吃石鍋拌飯)

IMG_8979.JPG
△ 飯後再一杯咖啡滿意無限
△ 到機場後立馬打開部落客文章,看看如何退稅。(真心崇拜部落客們都好用心)
△ 沒想到退稅意外的簡單,先辦登機再把退稅發票整理給退稅櫃台的人員(都會說中文),就可以拿到退稅資料了。
△ 拿到退稅資料後,再到指定地點領取退稅的現金。
  (其實有勾選退到信用卡,但最後還是都被工作人員選成退現金,如果要退信用卡請特別提醒工作人員,否則可能都會被退現金哦)

△ 退完稅就出境了,仁川機場免稅店也太大了吧,但居然找不到一個賣水之處。
△ 免稅店超多好好逛,雖然實在不知道買什麼。(平常化妝水都是用一大罐兩百五十元的薏仁水)
△ 機場超溫暖,但暖氣太強實在很渴,還好在上飛機前找到PARIS BAGUETTE,立馬衝進去買了水還有一堆麵包得到救贖。

17:30搭乘泰國航空,坐起來真的很穩,機上遊戲還可以跟其他旅客連線對戰,覺得太有趣。
泰航最棒的附加功能是,飛機上可以用USB充電,完全不會擔心手機沒電,超推!
     還有行李可以裝30KG,說真的真的裝不到這麼多耶。

_DSC1618.JPG


5天行程(包含機票&飯店)一個人大約花費三萬五左右,覺得韓國交通超便宜大推,吃東西也好便宜,
到處都是爬坡行程也是瘦身好選擇,明年還要再來韓國滑雪啦!

IMG_9012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ui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